2015年01月20日 10:30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混凝土行业新闻排行榜》 广州白云机场道面悬赏10万元未能找到裂缝!是科技还是娱乐!

来源: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9/17 16:27:35 浏览次数:738


行业新闻TOP10(第二期).mp3


《混凝土行业新闻排行榜》是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全新推出互动栏目,为更好服务企业、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和纽带,每周一为你送上视觉与听觉体验。

 

TOP10如何让建筑垃圾从花钱埋到花钱买?

上榜理由: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过程中面临诸多问题,政府起决定性作用,继北京之后,江苏、湖北等省市均在特许经营、衍生产品政府主导优先售卖等环节有突破性进展。

 

TOP9:“京津冀周边停工半年”为房产企业制造的假消息

上榜理由: 所谓“最强停工令”京津冀地区自2018101日以后进入停工期,这些说法是房产销售人员为让购房者造成心理恐慌,促进房地产销售,而对相关政策断章取义的假消息。

 

TOP8 杭州!暴力垄断混凝土市场,涉黑企业116人落网

上榜理由:以暴力手段非法控制、垄断萧山混凝土以及土方市场,非法获取高额利息。强迫交易、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

 

TOP7 广州白云机场道面悬赏10万元未能找到裂缝!是科技还是娱乐!

上榜理由:稍有混凝土工程经验的人士都明白:只要道面混凝土原材料不作假、不偷工减料,严格施工标准,机场道面是很不容易开裂。

 

TOP6 万科集团、保利地产相约更名, 以便扩大经营范围!

上榜理由:房地产老大同步转型,预示着房地产高暴力时代已经远去,多元化转型必不可少,相关行业如何应对!

 

TOP5 马云携手普京,共同打造中俄两个合资企业“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

上榜理由:马云的全球买、全球卖,既有买卖,就有物流;既有交易,就有支付宝。互联网 + 马云 = 身段可软、手段要硬!

 

TOP46小时3D打印出10平方米房间 混凝土做墙冬暖夏凉

上榜理由:由香港理工大学、明曦基金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实施的“耀明阁”3D打印建筑项目,正式落地雅安。如自然灾害发生后,受灾群众需要临时安置,3D快速打印出来的混凝土结构房间,住着更加舒适。

 

TOP3:今年第四季度,全国水泥价格还可能会上涨,但是涨幅有限!

上榜理由: 今冬,重点城市水泥企业采暖季实施全面错峰生产,“因此今年的错峰生产力度会更大,四季度水泥价格会出现市场供应偏紧的局面。混凝土企业同步错峰、限产情况下,涨幅有限。

 

TOP2 砂石价格疯涨!混凝土持续跟涨!整个行业叫苦连天!

上榜理由: 混凝土企业由于原料价格高昂,为保证合理化运营,上调商混价格的做法也属无奈之举,下游采购单位的接受能力有限,预计后期混凝土价格上涨趋势是必然的。

 

TOP12018中国大型预拌混凝土企业家(C10+峰会)在上海召开

上榜理由:绿色发展既是混凝土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亦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每周一我们将与您准时见面,发送渠道:“北京混凝土”协会微信公众号、协会网站(www.bjjshnt.org
   扫码加入行业信息互动群,新闻一经采用,惊喜礼品等待您!

image.png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北京市住建委   中国混凝土网  四川在线

整理:陶    播音:张渊楠

栏目合作电话:010-63941490   13901002134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2018917



Copyright 2006-2008 Powered by 北京混凝土协会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9426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金隅科技大厦一区A3门一层
邮 编:100041 电 话:010-63941490 010-63978522 010-63952260
传 真:010-63941490 邮 箱:hntxhxxb@163.com
技术支持: 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