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0日 10:30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信息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7/4 15:06:18 浏览次数:3073

2019年7月3日,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分为四部分: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协会全体成员,每个人都认真朗读学习文件,全员朗读文件的过程中,更是对党建工作深入了解和学习的过程。党的十九大决定,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会的党员学习工作也要跟上时代跟上党指引的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文件。我们党成立98周年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这也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

三、观看纪录片《迟到的忏悔》

       通过纪录片中,一个个鲜活的过往人物,时刻警钟长鸣!警醒着每一位党员群众,千万不能在一片喝彩声、赞扬声中丧失革命精神和目标,逐渐陷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

       今后协会工作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协会党支部加强党建的必修课。

四、全体成员前往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

    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在参观和学习过程中,全体员工进行了“学抗战、守初心、担使命”现场教学,使全体党员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今后,协会全体成员要坚守理论创新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协会工作要在基层中服务好政府和会员企业,全体党员要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起到战斗堡垒先锋作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添光加彩!

微信图片_201907041035581.jpg


Copyright 2006-2008 Powered by 北京混凝土协会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9426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金隅科技大厦一区A3门一层
邮 编:100041 电 话:010-63941490 010-63978522 010-63952260
传 真:010-63941490 邮 箱:hntxhxxb@163.com
技术支持: 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