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0日 10:30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信息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发布时间:2018/2/5 13:36:21 浏览次数:1061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8 年2 月2 日,北京市混凝土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龙泉宾馆圆满召开。

出席大会的管理部门有: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北京市住建委建筑节能与建材管理处、北京市环保局应急处。出席大会的嘉宾有: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徐永模会长、北京建筑业联合会李锡金主任、北京市水泥行业协会段建国会长、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混凝土分会师海霞秘书长。参加大会的单位有:北京市混凝土协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代表共约200 余人。大会由第八届理事会齐文丽秘书长主持。

首先,刘建江会长作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焦明辉会计宣读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报告,曹有来监事长作了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科技部周成斌主任就协会章程修改的修改作了说明,对章程中新增、修改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以上内容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第七届监事会曹有来监事长主持大会的选举。选举产生第八届(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北京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葛栋总经理当选第八届会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齐文丽当选第八届秘书长。

随后,八届会长葛栋主持召开了八届一次理事会,宣读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的选举产生程序及候选人名单。经选举,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培军当选执行副会长。选举产生副会长十四名、常务理事八名。北京中实上庄混凝土有限公司曹有来总经理当选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

选举工作完成后,葛栋会长就协会承担的使命、定位及后续工作的开展思路和重要工作计划在会上作了重点汇报。与会嘉宾对第八届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徐永模执行会长指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思路,要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挑战,协会要紧紧依靠政府,正确解读国家法规政策,找准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愿与混凝土协会合作,搭建好水泥、混凝土行业的平台,为企业服好务。

北京市水泥行业协会段建国会长指出:目前混凝土企业已到了难以为维续的边缘,还未找到有效促进行业发展的方法。水泥行业协会愿给予混凝土协会支持,定期开展交流沟通,协同发展。

最后,齐文丽秘书长宣读了相关协会及单位发来的贺信。

                                                                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2018年2月5日



Copyright 2006-2008 Powered by 北京混凝土协会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9426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金隅科技大厦一区A3门一层
邮 编:100041 电 话:010-63941490 010-63978522 010-63952260
传 真:010-63941490 邮 箱:hntxhxxb@163.com
技术支持: 金隅冀东(唐山)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